如果你喜歡吃不熟的蛋黃
你一定要試試看 這道料理喔



家裡既然有了大烤箱
怎能只做簡單的法式土司呢?

看到網路上的太陽蛋三明治
加上 我太喜歡吃不熟的蛋黃
那一定要來試試看囉

本日材料如下:
除了照片中的材料 還要三片土司喔



首先 先把一小塊奶油放入平底鍋



再放入土司



把等等要用的三片土司 都要煎過一下
其實阿 單單 用這個奶油煎土司真的很香 顏色也很美 都想吃了
不過 熱量也應該挺高的吧



然後在一片上面 放上起司~~



再疊上一片 鋪上鮪魚罐頭~~



最後疊上一片土司 在上面鋪上乳酪絲~~
注意喔~~ 要鋪滿整個土司 不然會焦掉..... 



放入烤箱用200度c烤約3~5分鐘
(唉 我的烤箱 目前是..........)
然後等乳酪絲有點軟軟的就在中間 挖個洞 放進一顆蛋黃
我用的是農會買的蛋 蛋黃很棒吧

不過 最好不要像我這樣有點焦黃 不然很容易焦掉
幸好最後沒有~~
 

再放入烤到蛋黃表面熟 整個乳酪絲都熟了~~



近拍一下蛋黃吧~~
很讚吧



然後 把她們對切
那個蛋黃 自然而然的流下來
用土司去沾來吃
齁 真的是給他"歐一C"耶~~~


看看最外面的烤得焦焦乳酪絲 又有點軟軟的感覺
加上不熟的蛋黃



還有裡層的濃香起司和可口鮪魚醬
吼 如果不是熱量超高 我一定要一次來個兩個太陽三明治




假日的早晨 可以睡到太陽曬屁股
然後起來悠哉做早餐
這應該是每週末最幸福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