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開心

雖然這兩周 超混亂
學校混亂
家裡混亂
C1,C2照樣混亂

最近太混亂
喉嚨從班際排球賽之後 就不太好
加上天氣變變變

一直在強忍著不要感冒
因為 忙到沒時間感冒
真是佩服自己的意志力

今天 我的小黑來了
開心開心
整整 彈了快兩個小時的鋼琴
根本不管琴 還沒調音
只想把以前的手感找回來

把哈農找出來 我一定要感覺恢復水準
哈哈 其實 我也不知道我的水準是怎樣啦~~

最後 因為 還有超多事情要作
周記 考卷 一堆電話要聯絡
才不甘心的離開小黑寶貝

挖 這樣我的喉嚨怎麼會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