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大

在畢旅的旅途上
我知道你有跑來想跟我聊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有很多話 想跟你說
想跟你分享 想開導你
但是 可能自己也想到很多事情吧
所以 很多話 說不出來

我有試著開頭說
但是 其實 當時帶著墨鏡的我
眼框已經泛著淚水了
我怕 我無法克制眼淚掉下來的場面

其實 在最後 我哭出來 有85%是因為 太感動班上的成長
另外有15%是因為 這趟墾丁之旅
讓我看到 走過 曾經的點點滴滴
尤其是 當我聽到 曾經屬於我們過去愛唱的歌曲時
眼淚已經不行的悉哩嘩拉了

在最後 我們去旗山吃飯的路上
經過的 佛光山
那是 我20歲的時候 和我初戀男友 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因為 我們都在那邊的普門中學家教打工
經過那邊 有很多甜蜜 不再記起的事情 擁上心頭

其實 去墾丁 自己的內心是很害怕的
那邊 有和太多朋友去過
最後一次 是和前一個男朋友去的
而且 我們也是住在福華飯店

還蠻慶幸的是
每天行程都很滿
所以 幾乎沒時間去想太多
也沒時間去逛福華

一樣的福華 一樣的墾丁大街 一樣的海邊
身邊的人事物 已經不一樣了


人不能一直回頭看
人生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有些事情 不一定要有個怎樣 才算是完美的
有時候 遺憾 也是種美

保握當下 是最重要的
對我而言 我很謝謝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才會造成 今日 你們偶爾看到我柔弱的外面卻有強悍的一面

因為 現在 對我而言 
愛自己是最重要的
讓自己感覺舒服 開心 的過日子才是重要的
不要去勉強自己 配合其他人
懂嗎?

兒子加油吧~~
你現在的目標 應該就是明年的聯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