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 京阪神 八日遊精采報導要開始啦
這次拍照的量 超可怕
我的部分 約有1400張 朋友的部分約有900張

不想一天一天像寫日記一樣po上來

想幾個 特別的主題 來介紹

第一個主題是 樓梯 和 一些好笑搞怪的pose照
我超愛在樓梯上拍照
喜歡在那種幾何圖形拍出來的感覺

第一天在二条城的樓梯


穿和服 在往清水寺的三年坂上之回眸照




穿和服 也不淑女一點的還比個YA



這次 最最特別是去租和服 整套的 從頭到腳 老闆娘 還借我們 一把傘 和 手提包包 讓我們過足了明星瘾(一路上 到處有人找我們拍照)
在之後 會有特別報導~




地主神社前的樓梯(在這有個小小的艷遇呢)




安藤忠雄的淡路夢舞台一景 (這可是他們設計來給殘障人士到廁所的路喔)
可以到這裡 是一般旅行團不會有的行程
這跟 上次 我去西班牙一樣
撘很久的車 到郊外去看 達利的驚人作品 真的很令人震撼



這應該是嵐山附近的天龍寺裡的一角(才幾天 記憶就有點退步 看來 進度要加快呢)



連小樓梯 都不放過



你看 我多愛樓梯 這渾然天成的背景 很好擺pose喔



怎麼都是樓梯呢?



這是在哲學之道
前一天明明是大太陽
這天卻是傾盆大雨 我們就自己玩起來了
希望 totoro公車 可以來載我們阿


安藤忠雄的淡路舞台裡的戶外舞台的某個角落
又是 另一個幾何圖形
這是 布蘭達發現的角度
看來 我們兩個學數學的 都有職業病啦



這是已經從淡路跑回神戶 的北野異人館(就像是 天母之類的地方)
因為 配備錯誤 我和布蘭達 一個跑去買衣服 而我跑去買一條"絲咖夫"~~





這個是在大阪了
這應該是 我們看安藤忠雄的作品中的第三個
在大阪海遊館隔壁
安藤忠雄的風格很特別 會在之後介紹
尤其是 看到那個 光之教會 真是太愛了


樓梯照片 介紹到此 敬請期待下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