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嗎?
喔喔 我也很想買給大家吃
但是 這些蛋糕阿 雙淇淋阿 還有西瓜
吃~~


上週末我和家人 來到了 雲林虎尾的興隆毛巾工廠
有沒有注意到 一般人家的旗幟 都是布做的 但是 他卻是用"毛巾布"做的
從一進工廠 就是要告訴你 我們就是"做毛巾"的



我們這天 也有帶我們的毓毓貝比
你看 他的眼神 超級會勾人的
每次都用他可愛 無辜的眼神看大人
讓人超愛他的



而且貝比吃東西的模樣
讓大家都會覺得 他正在吃的那樣東西 很可口美味


貝比 真的很可愛齁~~
皮膚白裡透紅 讓人超想捏他的
有一天 我帶他去買早餐
老闆娘 還以為是我的小孩
跟我說 你小孩皮膚好好喔~~
哈 我沒有否認 如果 我的小孩 也如此可愛當然很棒ㄚ


好啦 回到 毛巾工廠的主題
這個小小工廠
是台灣在地的毛巾產業
因為後來外來的進口廠業
還有 大陸的代工興起
造成本土台灣產業的嚴重衝擊
於是 興隆工廠的老闆 想出 把毛巾再改造
讓自己的原本優勢 加上創新idea
衝出另一番生機

而且在自己的工廠
規劃出觀光的區域
讓更多人 可以更了解 也是另一種推銷自己產品的方式

誰說 傳統產業不好
如果 擁有傳統的產業 加上 時代的趨勢
這樣 不就可以創造出 新的優勢嗎?


在這裡 你可以看到 各式各樣的機器
如何去製造出毛巾~~



這也是另一種教育的方式
由生活中 去學習到知識
不過 貝比 有點小 被那個機器的聲音 轟隆轟隆嚇到了



這裡有很多線阿 材料阿 可以順便認識一下.......



這個工廠很有計劃在推銷自己 所以很多報章雜誌也有報導過~~



這個超大型蛋糕 也是毛巾製造的喔~~

以下是由專業的貝比 用專業的姿勢 拍的照片........
請注意他的姿勢都一樣喔







現在 只要我們拿出相機 說 可愛喔~~
他就會用手指比著臉 頭斜斜的 
好可愛齁


這裡的毛巾造型 很多花樣
你看看 你看看 還有大象耶~~



看看這棵聖誕大樹上的 棒棒糖 冰淇淋 通通都是毛巾做的~~


超大的蛋糕 和 超高的聖誕樹


你看看 大家都在促進經濟發展
買買買阿~~



來根棒棒糖吧~



還是要吃冰淇淋呢?


還有小蛋糕~~

以及這個 有含意的"包中"的金榜題名的粽子喔



這個工廠還有幫人家代工
就是 各個公司行號要做紀念品阿
都可以到這裡來 訂做......

去年 台中勤美成品開幕的時候
我們拿到紀念品 就是棒棒糖喔~~

下次 如果你到中部來 不仿也到虎尾的興隆毛巾工廠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