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上一門課
居家佈置
上週 老師要我們回去拍自己最困擾的地方

哈 我最困擾的地方 就是 房子太小啦
東西太多

所以 到處是困擾

在上課的前一天 趕緊拍了我的大書架
這樣可以交差了事

果然 引起廣大迴響
就是 我的書太多了

老師很好
我趁機把家裡的狀況跟他說
他幫我想了 重新擺設的建議

可是 誰叫我 愛問
老師說 大家有其他作業
但是 我作業是 把客廳改造後
再拍照給他看

天阿 早知道 就不要麻煩老師了
老師可是 大設計公司的總裁
我居然給他大材小用
其實 本來想說 等假日再用

可是呢 我一直覺得 家裡的電腦桌 太大了 超不搭我的客廳
加上 我有問老師 萬一我沒電腦桌 怎麼使用電腦
老師有給我建議
我想 那我來試試看 沒電腦桌的方式
但是 問題來了 電腦桌 上網賣嗎?
我又很懶 因為 上網賣 又要拍照 又要等人家問問題 然後來搬......

算了 最近 太累 還是看看有誰要
在msn上打了 有誰要電腦桌
但是 沒人理我

後來 突然想到 有個學長剛從大陸舉家回來
也許 家具還沒買齊

馬上打電話問問
嘿嘿 真的耶

沒想到 問題這麼快解決
而且 我家的新成員 也快要來報到
還是得 弄個位置給他阿

挖 星期天 學長就要來搬電腦桌
那我等於這兩天 要把整個客廳大改造了

沒想到 我的"大"書架
果然大
我把他上面的東西 全搬下來 就花了我一個晚上
好累喔
朋友打電話來 我還搬的喘呼呼的 跟他講電話

我覺得 我家 如果小偷來 一定會後悔的
我的書 有可能有100本吧

旅遊的 食譜的 音樂的 數學的 英文的 教育的 散文的 畫畫的 電腦的....
還有很多CD.....(以前還真有錢耶...)
出國玩的小東西 朋友出國玩送我的小東西
我發現 我在國外買很多畫耶
真可惜 現在沒有空間 好好把他擺出來

今天已經把她們全搬下來
大書架也放好老師建議的位子了

恩 明天的工作 就是 把東西再擺上去
現在的我 可是在一堆書裡頭 打字
哈哈~~

開心 就要迎接我的最愛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