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無法寫網誌
因為阿 我相簿滿了啦
於是開始整理相簿
把沒有用到的刪除

其中我也發現 我好像有些本來想要寫的照片
常常因為 無名上傳太慢 傳到我去睡覺
然後隔天 就忘記了~~

像這篇就是啦~~
明明是寒假要寫的
到現在才發現他的存在

平常我們常常吃的魷魚絲阿
真沒想到在這有一台神奇的機器
我好奇的走過去看


他先把一支支的魷魚


拷好 然後拉平 讓他從機器"輾過去"~~

一條條的魷魚 就經過這台機器
像是 碎紙機一樣
都變成一條一條了~~




因為他是動的東西
所以 拍不是很清楚
大家看懂嗎?
就是我們平常吃的魷魚絲一條一條的喔~~

哈哈我真是個 台北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