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光~~


去阿里山的前幾天
台北下大雨
看氣象也說 南部的山區 會下雨
於是 我只有擦少許的防曬隔離
然後那天 爬了山 流了汗
不要小看這小小的陽光
可能海拔很高(2000多~)
所以 那隱藏的紫外線殺手
真的很可怕~~

當天回家 我的鼻子 就紅咚咚
隔天起來 我姐夫 全臉都變紅 然後變黑
我姐 和我一樣鼻子洪咚咚

我回到台北後 就開始脫皮了

朋友阿 夏天要到了
防曬要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