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個亂

我以為 3點可以離開學校
所以 沒帶晚上要喝喜酒的衣服
晚上還要收禮金耶
結果 班上又出事了

老實說 身體好像也不太舒服

我趕到朋友的婚禮 都7點半多了
沒辦法 我從學校 趕回家 換衣服 又到信義區
加塞車
真是 對不起我朋友

現在 我無法對整件事情說太多
因為 我想好好靜一靜
今天在家 放空一整天

謝謝我的徒弟 給了我這麼感人的信
我不知道 我真的有這麼好

謝謝關心我的人

~~~~~~~~~~~~~~~~~~~~~~~~~~~~~~~~~~~~~~~~~~~~~~~~~~~~~~~~~~~~~~~~~~~~~~~~~~~~~~~~~~~~

Dear老師:
 
從中午開始一連串的狀況,帶給我很多感覺,很難以形容。
今天有好多好多的感受,沮喪、憤怒、自責、心疼、感動...,老師的眼淚讓我也哭了。
我真的由衷佩服妳也真的受到妳的感動。
數學課時在班級裡頭鼓勵大家,安撫大家的沮喪與憤怒,我當時覺得老師真的好了不起喔。
我就只會跟著大家難過與生氣,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雖然事件連連,但我們213真的是個被老師帶得超棒的班級。
每個學生都可以在這裡真實的呈現自己的樣貌,我也被允許呈現自己的樣貌。
 
或許下星期還有接續的事要處理,或許會很辛苦。
如果有我可以幫的上忙的部分就盡量說,我絕對支持妳也支持我們班。
也經過這樣的事情,我和213的寶貝們會更接近成熟的大人一步。
 
老師你真的是我覺得超棒的典範,我以為只會出現在偶像劇裡面的那一種很熱愛學生的老師。
當你的學生是最幸福的一件事,當你的徒弟也是!
 
老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