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畢業旅行在n年前早已結束

現在 終於 輪到我帶學生上場

以前在大學 每次帶活動
既沒玩到 又累翻天
每次活動結束後
ㄧ定生場大病>_<

但是 從來沒有帶過近千人的團隊出去旅行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
既然有點緊張起來~~

尤其是 到這星期三的行前會
更讓我警覺到 事情不是那麼簡單的啦~~~

很多雞皮蒜毛的事 都要注意
這對於我不拘小節的個性
真是一大挑戰~~

那天我跟學生說
我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出門
並且 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但是 我們出去可是代表學校
不可隨便亂來
ㄧ旦情節嚴重 會以校規嚴厲處分
比如說:我們是女生班 房間裡絕對不可以出現男生之類的問題...
我大家懂了嗎?
這時候居然有個"白目"學生問我:
老師 那如果 我衣服沒扎進去算不算放校規???

這時候 我發現不只是我
應該說 全班的頭上都好多烏鴉飛過吧!

真不懂 它怎麼可以問出這樣的問題耶??
難道 這樣表示她的反應快
還是 表示 她在為班上的同學爭取福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