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孩真好命 畢旅就是四天三夜
但是 現在的父母更辛苦 ㄧ次畢旅要5000多元 再加上去玩零用錢
少說也要8000元~~

我看每個父母都是咬著牙讓孩子出去玩吧~~
尤其是 勞工階級的父母 辛苦您了^^

班上 在第一輪的全校投票 是決定去花東
但是 敵不過其他眾多班級的決定
少數服從多數---這是在學校常常用的方法
只好去墾丁.....

花東 和 墾丁 就個人而言
傾像去墾丁 那裏有我最愛的海邊--比起台北的海 漂亮多了^^
而花東 應該算是我的傷心地吧^^

但是 心理學家說 當你可以勇敢去面對自己的傷口
那就是表示你走出來了^^

而且 去花東 是坐火車
整列火車都是我們的
哪種感覺真好~~

而去墾丁 真要我的命 是坐遊覽車~~
oh my god~~~

我在高雄讀四年大學
現在每次回去找同學
都是搭飛機
-----是我太好命嗎??

所以 就交通而言
我一點也不想去墾丁.....

而且 我看了旅行社的行程安排
唉 那些地方應該只適合三五好友去
我們將近1000人去
什麼也不能玩
也不敢給學生玩.....

真受不了這些台北小孩 和大人
ㄧ點也不會玩~~

後來想想
ㄟ 校外教學的主角是學生
好像不是我喔^^
套ㄧ句同事說的話:我們是陪公主和王子去玩的~~

既然這樣 也不好說什麼了~~

這時候 突然想起 小時候的國小牆壁上寫的字:
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這就是我最大的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