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畢業旅行的前ㄧ天了~~

下午遇到一個 超有經驗的導師
她人很好 常常會敎我很多班級經營的小技巧
今天她看到我 主動問我:會不會緊張?
我說 有點.....
我也問前輩說:那您呢?
她說也有ㄧ點.....

我這時心裡突然有點安心
前輩都帶那麼多年了 也會緊張
那 就不代表我反應過度了:P

我問她為什麼會緊張?
她說:那個女生阿 要小心 請她們不要穿太暴露....
尤其是 晚上查房的時候
ㄧ般來說 女生班都是男領隊帶
所以 要記得請學生不要穿太暴露....

她又說:
現在的社會很奇怪
前天 在捷運站 有一個女生 穿很短的群子 被ㄧ個變態的摸屁股
那個女生 很勇敢大叫 你怎麼可以亂摸?
沒想到 那個男生 居然大聲說:你都敢穿麼短的裙子 就表示不怕人家摸了阿 .....
所以 要我們的女生要自己小心ㄧ點不要給人家有犯罪的機會...
至少也要 留點校風給人家打聽阿~~

這真是ㄧ個走了樣的社會風氣~~

後來 我想想 班上 好多美女喔~~
而且 個個身材高挑(不是我這個導師 在自賣自誇的~~)
還真危險耶~~

每個小孩都是爸媽的寶
越想責任越大.....

後來我回科裡的辦公室
問一個同事說:你會不會緊張?
她反問我:為什麼要緊張?

ㄟ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耶.....
因為她是一個很放得開的老師啦!!(講好聽的話: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