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第一天 本來沒監考
臨時被教務處的幹事阿姨
拉去幫忙
這位阿姨 是我當組長最疼我的人耶~
就像我媽 所以 她拜託 我當然說好~~

第一節 ok沒事

第二節 到一年級
應該高一很乖不會作怪吧
我繼續改我的作業~~(雖然規定不行 但是 我沒做事 坐在哪 大概三秒鐘就睡著了)

突然 我發現 在我左前方的小鬼 眼神漂來漂去
不太對勁
我將我的筆放下
仔細掃描一次

發現 不太對勁
這節考物理 全部是畫卡
很容易作弊

我起身故意走動
我想 這樣他們應該知道我的用意吧~

走完一圈 我回到講台 繼續改作業
但是 我的餘光 還是喵到 我左前方的小鬼
眼神依然飄來飄去
奇怪了
都作在離監考老師這麼近 還真大膽

我只好再次起身
掃描全班
發現 不只一個在喵來喵去耶~~

我觀察一下教室
在黑板上 我發現一個很特別的東西
她們班 第一次段考 國英數 都是第一名
我再仔細瞧瞧
又發現 她們有一張 每排 每週的成績競賽表
天阿 這不是國中才在做的事嗎?

難道 他們壓力很大阿~~
我再回過神 不對我在監考
我再掃描一下
還是有人在偷瞄~~

真是的~~

我只好口頭警告
你們都有座位表 上頭有座號
眼睛請只看自己的考卷 不要不小心看到別人的
我會登記下來 跟你們導師說的~~

我看他們導師的名字是一個很認真的老師
應該他們會怕吧~~

沒想到 隔一會 我又抬起頭來的時候
我發現有一個鬼鬼祟祟
眼光詭異
我走到他身旁 我發現更誇張的事
他手上有拿東西
我請他把手打開
他先看了我一眼
我說第二次
他才打開
天阿 我沒想到 他是高一的
竟然趕作弊 還手上拿的手機 看簡訊
老實說 我覺得這個方法還真遜~~

我先把手機沒收
然後 想一下 要怎辦
其實 我也沒抓過
那到 走廊上看看有沒有巡堂的老師
結果 一隻貓也沒有
只有先交卷的學生
請他們去找教官 不保險
那那那我該怎辦呢?

我也不能用沒收的手機 打電話到教官室阿~~
我也不習慣 在課堂上帶手機

這下怎辦~~

結果被我沒收的同學 走過來要交卷
我 只好請他在位子上坐著~~

這時候 幸好 有一個同科的老師走過去
我連忙跑出去 跟他說
請他幫我到教官室 找一位教官上來
我抓到一名作弊的學生
他說:好

我只好 等等看~~

等等等
那位老師終於回來了
他說"主教去找教官上來處理了 要我等等~~"

好 還是等吧
等了好久 都沒教官上來
鐘聲居然響了

好吧 我只好請同學跟我到教官室
其實 我還蠻怕的
因為外頭全是他們班的人
我有聽到 他的同學說:吼 技術那麼差 被抓到 真是的~~

我帶他到教官室 裡頭居然一個人也沒有
那那那剛剛跟我說的老師
是真的嗎?

幸好 這時候 外頭進來一個教官
他說 不是上去處理嗎?
我說 沒有
那麻煩你了

教官跟我說 要我把成績拿到教務處去處理

我想 考試零分 跟作弊100分
作弊100分 並不可取
所以 我後來 還是跟他們班導師說
剛剛發生的情形
和 我紀錄下來的座號

我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
沒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