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寫給朋友的e-mail>>

這次
我想分享ㄉ是在西班牙北部ㄉ莎拉曼卡(已經在法國ㄉ南部)
是西班牙有名ㄉ大學城
整座城都是大學
很像紐約ㄉ大學一樣
就是 學校與住家並沒有分開~~
而且整座大學城有規定
凡是新蓋ㄉ教室必須以黃土色為主要顏色
所以 不管是新ㄉ教室 或是 舊ㄉ教室
都保有原有ㄉ歷史特色~~

尤其是黃昏ㄉ時候
聽帶我們去ㄉ表叔說
簡直浪漫極ㄌ
可惜ㄉ是 我們因為要趕回馬德里
所以 沒能看到在夕陽下 及晚上浪漫ㄉ莎拉曼卡
所以我買ㄌ張明信片過過癮!!





在莎拉曼卡有幾個有名ㄉ景點:
舊大學  貝殼之家 新舊大教堂
今天先說說舊大學吧!
 
 
在舊大學ㄉ牆壁上有很多壁雕
而且並不是規則性ㄉ雕刻喔!!
最有名ㄉ就是我身後這面牆



有什麼特別ㄉ呢?
 
仔細看看壁雕上ㄉ雕刻喔!!
有沒有看到很多人很認真仰頭看呢!
 
因為在正中間這面有一郭傳說
裡頭暗藏ㄌ一隻"青蛙"~~
聽說找到青蛙就可以帶來一整年ㄉ好運
也有另一郭傳說 看到這隻青蛙ㄉ人 一年內會結束單身生活~~
 
 
我在來這前天才被搶
所以 我比較希望找到後
保佑我們之後ㄉ行程平安無事!!
 
你們想不想找找看阿??
近照一張給你們找




看到ㄌ嗎?
我們當時頭都快斷ㄌ也找不到書上說ㄉ:

先找到法南度和皇后伊莎貝爾ㄉ雕像就不遠ㄌ~

也有一本書上說先找到骷顱頭就可以看到~

 

後來有一郭好心ㄉ伯伯告訴我們就在右邊ㄉ牆上


你看到ㄌ嗎?

我們還以為我們看到ㄌ

仔細看有個地方很像喔!

可是 後來又有一個婆婆說不是在那

其實在右邊ㄉ柱子



有沒有看到呢?

要自己看到才有好運喔~

好啦 好人做到底....

其實呢

我們後來去商店發現 如果我們先逛商店就知道怎麼找~

在明信片上有很明顯ㄉ答案



了ㄌ吧~~

再回去看看之前ㄉ照片就知道怎麼找ㄌ吧~~

不過 我們是沒先去商店啦

所以找到ㄉ時候 也比較有成就感

因為在這很多商店都在賣骷顱頭加青蛙

因為他代表幸運加智慧ㄉ意思~~


所以 我也買ㄌ一郭小小鑰匙圈

希望他能帶來好運囉~



附贈你們一張我去年去義大利傳說中羅蜜歐與茱麗業故事中

茱麗業ㄉ家

那時候 導遊說 傳說中摸茱麗業ㄉ胸部

會有好戀情~

可是 當時我是問導遊說

故事ㄉ結局 他們並沒有在一起阿~

導遊說 就是因為這樣 他們才會祝福大家~

請注意她ㄉ一邊胸部真ㄉ被大家摸到亮亮ㄉ~~


你問我準不準喔~

看看當初和我去ㄉ學姐 還有我就知道囉~
這跟聯考拜拜一樣啦~

只有拜拜不讀書 就會考上大學嗎?

好啦~ 將這個傳說中ㄉ青蛙送給大家

希望大家在新ㄉ一年都有好運囉^^

 

下次再與你分享其他ㄉ莎拉曼卡囉^^

 

                                                                                                                                         viv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