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 我又獲得BloggerAds免費特映會的電影~~

這次是 放牛班的春天原班人馬再度演出

本部片是法語片 跟上次愛無盡夢飛翔一樣是非英語的外語片

他主要是敘述一家歌舞劇院 的老闆 因為跟黑道借款 還不出來
而倒閉了~~

但是 很多劇院裡的人 大半輩子都在這裡工作
劇院倒了 也就沒頭路了~~

劇中 環繞著三個主題 親情 友情 愛情~~



親情 描寫了主角畢哥與兒子切不段的親情 因為劇院倒了 老婆跑了 沒有工作沒有收入
兒子(這個兒子 就是 放牛班春天那個唱歌很好聽的小男孩)體貼去打工 
被警察抓了 而必須被叛 去跟媽媽住
畢哥 為了 搶回撫養權 決定好好去找工作 !!


友情 敘述了劇中三個男生 畢哥和他的劇院同事 米魯 賈基
一起要把倒掉的劇院搶救回來
過程中 有人為了利益被叛友情
也有人因為兄弟而惹來殺身之禍.....



愛情 則是主要繞在 米魯身上
米魯先是跟 畢哥的老婆有一腿
後來 有和新加入劇團的美女女主角杜絲有一段情
但是 卻愛上大哥的女人 而引來殺機.....





這是 去看的電影院 還蠻大的
是西門町的今日秀泰影城
神奇的是 我劃到了情人雅座大沙發
什麼意思呢?
整個戲院 就只有中間那排阿
是兩個座的大沙發
所以 在劃位的時候 工作人員告訴我們說
只有一個號碼 是因為 兩人座
我和正妹一直很好奇 是長怎樣
結果進去 還真的是兩人座的大沙發
不過 這個沙發阿 我們看完後 一致認為不好坐
我想 可能是 我們不是情人 不能互相依靠吧

但是 這是 BloggerAD算是很有誠意
上次 我拿電影片之後 又要提早一個小時趕去戲院畫位
然後 我又忘記帶手機
造成 本人第一次 一個人在戲院看電影 整個是很孤單阿~~

上次 因為要趕來趕去 有跟她們的工作人員建議 可不可以 以後的電影片 可以提早寄
沒想到 這次就真的是提早寄呢~~
謝謝BloggerAD的工作人員 送票送的很有誠意喔


再回到電影主題上
這部戲的名字
很多人看完在搭電梯就很不解
為什麼取做"放牛班"快樂頌
跟放牛班一點也沒關係阿.....


我好像之前有看到有人在網路上說
因為是 放牛班的春天 原班人馬來 所以 名字是一樣的

不過 如果是這個原因 似乎 是........

這部電影裡 一開始其實有點悶
可能要交代電影的時空背景
剛好遇上法國的大罷工時代

到後面 因為有女主角杜絲加入
開始振興劇院 所表演的音樂劇
讓人有比較振奮的感覺
活潑 輕鬆 的音樂劇~


這部電影中 讓我印象比較深刻
應該是 單親爸爸 為了搶回兒子的撫養權 所做的努力
有時候 必須放棄自己的夢想 只為了現實的生活
而大人以為給小孩的優質環境
其實 對小孩來說 並不是那樣的重要
重要的是 切不斷的親情吧~~



這個週末 下雨天 不能到戶外去踏青
就到戲院去看部電影吧

更多放牛班快樂頌的介紹 請按我
放映時間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