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痞子的家~~~
位於頂樓的豪宅~~
看看我身後玻璃的倒影~~
蔚藍的天 加上 朵朵白雲 真是一幅大自然的美景圖阿~~


昨晚 我參加了 痞子英雄的夢時代廣場封街派對
下午為了排隊去痞子家 我都曬黑了~~


第一次在戶外
和一群人 和所有演員
坐在一起 觀賞最後兩集
真是cool~~
平常大多是 一個人觀賞耶


南台灣的天氣真的好好喔~~
白天大太陽 沒有像台北說什麼颱風來 一直下雨
到晚上 還不會太熱
大家聚在一起看電視
有點像野台戲的感覺~~


高雄真的要謝謝這部戲了
把高雄拍的太美了
不過 說真的 高雄 從我大學畢業後到現在
真的越來越美
很多設施 都比台北好了~~

其他的 等我把照片整理好 再慢慢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