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後一次幫102監考ㄚ

好好的給大家看一看

好捨不得你們呢!!

 

這幾天ㄚ 先忙音樂班的小鬼

還要改考卷 算成績

還有我們的秘密任務

 

所以 我並沒有忘記上來寫東西啦~~

 

好啦 我把剩下的男生寫ㄧ寫喔~~

 

To 36號和我同一天生日的

這學期阿 雖然你交了很多好朋友

但是阿 你功課一直退步呢

希望你阿 上高二要加油喔~~

 

To 37

你和智弘真是天生一對阿

真希望你們兩個能夠互補一下~~

如果你的英文也很強 那你就無敵了~~

 

To 38

你很多事情都應該知道該怎麼做

所以 不要讓ㄧ直關心你的人

難過 失望 ~~

加油 換一個新環境 還是要加油喔~~

 

To 39 孟孟

你喔 我在上課也一直說你是我覺得班上最可愛的兩個男生之一ㄚ

幹麻吃四點的醋呢?

我很喜歡你傻傻的笑阿

其實 你並不傻 還很聰明

升高二後 不要讓練功啦

你阿 不要浪費老天爺給你的天份啦

要好好加油 你也是我看好的績優股之ㄧ耶~~

還有阿 謝謝你 當了兩個學期 好脾氣的副風紀啦!!

 

To 40號博士

你真的很細心 又認真

真的很像一個博士 每件事情都是很用心去完成

把事情交待給你的話

一定不會出錯

果然是好孩子~~

祝你兩年後可以考上你理想中的大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