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 我們三個人 在這個"假期"~~
(不知道怎麼形容 也不算是暑假阿)
都吃很少~~

我不知道從那一天大熱天開始
也有可能有人一直說我胖還是怎樣
總之 我一天大概只吃了早午餐 然後 晚餐也吃不下
最近天氣太悶熱了~~

因此 我們三個人 看了好久的menu
結果 點的東西都一樣
是"漢堡套餐"
一個大漢堡 真的很大~~ 還有一瓶飲料給你選~~

這個漢堡肉阿 很特別喔~~
是由一個來自加州的老闆 親自下廚所煎出來的~~
他在戶外阿 用那個烤肉的架子 幫我們烤肉片 還有培根 起司 以及麵包~~
然後阿 我們就過去跟他拍照
(ps.有個小孩 鬼鬼祟祟在旁邊走來走去 不敢過去)


然後阿 我們在等待的時候
就在他家後院到處走走 逛逛
看看四週的環境

在很美的椅子上
曬曬太陽


很舒服~~


但是 據說 下午兩點前 紫外線超級強大
所以 我們就回室內~~
不過也不是真正的室內喔~~
老闆很聰明 在戶外 搭一個類似玻璃的塑膠透明玻璃屋
裡頭就可以吹冷氣啦~~
這樣 可以看風景 又不會很熱~~
於是 我們躲回屋裡 吹冷氣 等我們的漢堡~~
本人我 那個早上呢 眼睛真的很浮腫
所以 暫時以"大明星"墨鏡出場



終於我們的漢堡肉 在我們一陣互相亂拍之中 送上來囉~~
漢堡很大 很好吃~~ 還有熱騰騰的薯條阿 讚
可惜有找一個愛喝啤酒的人來
他沒出現 所以 我也就沒喝到涼涼的啤酒~~
不過 喝可樂也ok啦~~


這家老闆都是說英文
不過呢 是可以聽懂的那種
整個環境也很舒適~~
整家店的人 都很不錯
反正 非假日也沒什麼人阿
沒去過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ps.我們點那個餐點要300元 不用服務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