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0628
又開心又累的畢旅回來啦~~
看到我親愛的寶貝們 長大了




有美麗溫馨的晚會


8+1不被領隊當女生一直上山下海的女生


愛甩寶的男生(嘿 這位同學 你怎麼可以在我不注意的時候 想偷親我阿 我可不想被你的粉絲打呢)


還有還有我們有個瞇瞇眼 180公分細心的領隊 幫我很多忙~~
(雖然你帶我們走很多路 我的腳都走到破皮呢~~)


其他的 我如果還有力氣 再慢慢放上來
因為 兩天後的我 要飛去京都
可是要趕緊恢復體力呢

總之 這次的畢旅 有一個很美好的回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