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飽喝足後
恩 還沒過兩點 所以 還是待在戶內好了
我要留一點本錢去長攤島曬啦

那 總該來點餘興節目阿~~
於是 去跟老闆借了撲克牌
就從最簡單的大老二開始玩起~~
因為 其他什麼瘋狂排七阿 國王大老二阿
我們三個人 突然失憶 忘記怎麼玩




有一個小孩呢 連續輸了三次
你們說看看 是不是該罰呢?
於是我們想出 趴在窗戶上拍照
再輸的話 就在沙發上 當美人魚囉~~
請大家看看 這個"永遠的輸家"~~
害我整個覺得沒什麼挑戰性阿~~
我們連處法都想到最最最那個了....
哈哈 我就是一把把的贏....
在我還沒醒腦的時候 還是輸我
真是沒挑戰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