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否記得這張照片
我頭頂上的那兩根小天線 大家猜出來是什麼了嗎?


今天撘海線的火車上台北
發現 在沿海 現在有超多的風車耶~~
一整排 坐在我後面的小男孩 很興奮的從第一根 算到好像30幾根吧~~
因為 太早起床 我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所以說呢 我頭頂上那兩根不是小天線啦
是在北海岸的大風車喔~~


那天 好像阿柏吧
提出說 我們來自拍一直線
什麼是自拍一直線阿?
請看


就是大家輪流拿像機
我們排成一直線
但是又不能擋到其他人~~
結果 有時候會變成這樣 擋到自己啦~~
笨小橘


換我換我
結果我變成只剩一顆大頭~~
還是最上面那張 阿柏拍的最好
她一定有偷偷練過很久喔


後來我們拍了拍說 為什麼要這樣辛苦阿
怎麼不用用像機本身的自拍功能呢?
三個看海的女孩



自拍挺不錯玩的


有人提議要帥氣
但是 我不行啦 我穿裙子阿~~
我走氣質路線




自拍還要身手矯健
尤其是最後一個~~



由下往上拍 身材都拉長了



從白天玩到晚上 還在玩一直線阿


小橘的技術 真的是.....



小hight說我來示範
小橘你那什麼臉阿~~



還是小high厲害呢~~
小橘 你回家練練吧~~
不要再氣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