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長灘島上天真的小孩


也許她們很窮
家裡沒有樂高玩具 沒有巴比娃娃 沒有任天堂之類的玩具


但是 隨便一台路邊的三輪車
就是她們的大玩具
可以大夥兒玩上半天 不逸樂呼~~
看看這個小女生 好像女王一樣
四週的小男生 好像是她的手下
長灘島的人 五官真的都很深邃
雖然膚色是黑的 但是是黑的發亮 超好看的
女生都很瘦
尤其是 我們去夜店的cocomangas那邊的妹 都超辣的



後面那個小鬼阿 像個小大人
爬上駕駛座 開始騎起這台三輪車
後面的小朋友 還很有義氣 一起在沙灘裡幫他推三輪車(這很難耶~)
那個小妹妹果然是女王 大家都為她服務呢


我呢 當然要跟這個小可愛女生拍一張阿
我溝通好久 搞得我一頭汗 才和她拍到呢


因為她有點怕生 還要哥哥陪她
她應該是我在沙灘買耳環的女兒
因為 我們在跟她溝通的時候 老闆娘還用當地話 幫我跟她溝通
那邊的耳環超便宜的
都是貝殼類的
一副20P我買三副跟她說50P喔~~


我們在沙灘上
偶爾會看到有很小很小的小孩
都在沙堆裡爬
看起來很窮 也很髒 很可憐
似乎在乞討
但是 我實在很不捨心看
我在想 可能有些媽媽 不知道避孕這件事情
小孩生下來了 也不知道怎麼辦
這樣的小孩 還不只一兩個
有時候 我常在想大人們 有時候 在做某些事情 都不想想後果阿~~
可是呢 據說 我們也不能給錢
不然 會有一堆人跑過來
真的是讓我好難過喔~~
比起在國小的小朋友 我覺得她們還可以去讀書 就很幸福
那身在台灣的我們 是不是無比的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