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上一次 寫食譜的時間 居然是去年八月啦

這中間 實在是很懶得寫網誌
當導師 就是很累啦~~

今天要分享的是在社區看到的食譜
豆豉蒸雞腿

材料
雞腿200克 豆豉50克 蔥花1大匙

調味料
蒜末10克 辣椒末10克 薑末10克 蠔油2小匙 米酒2小匙 胡椒粉適量





其實 材料的是比例 是大概自己拿捏
像我 是用一整支雞腿



做法
1.將雞腿切小塊 (我是請肉販 幫我切好) 用熱水滾燙至半熟備用
2.豆豉粒剁細 (我是懶人 直接放)  加入其餘調味料混合 接著加入雞塊一起拌勻





3.拌好的雞腿加入電鍋中蒸20分鐘 最後 灑上蔥花 就好啦~~




上菜囉~~請看官慢慢享用

想看我更多的食譜 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