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 找不到
意氣用事不想把有關你的東西留下來

藏起來 藏起來
藏到自己不想看到的地方

不見了
真的就不見了

我現在想要找一個東西
應該在那堆裡面

但是 我找不到了

但是 我找到了一個世界上值錢的東西
之前說過上一個設計大師的課
沒想到他卻臨時的走了 離開這人世間
我們有一次上課
老師把他們公司的作品介紹給大家
我一時興起帶大家給老師簽名
沒想到 這個簽名 卻成的他的遺作~~

我還是找不到我想找的東西
也許 他真的不見了
也許 代表這一切都不再是重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