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是回老家 被家人的習慣改變了我的睡眠習慣了~~~

家裡的人 都是從事服務業
下班都11點多
常常為了想跟大家聊天
就一直跟她們混

你看看 造成我現在都睡不著~~

睡不著 其實是有一件大事

本來想在忙碌了帶高三的日子後
跟朋友去度假

有一個朋友跟我說 隨便我想去哪她都ok

沒想到 當我開始有時間跟她規劃的時候
突然傳來晴天霹靂的消息
她公司接了國科會的案子
在整個暑假都超級忙的~~

埃 我一直以為她會跟我出去玩
所以 這中間阿 別人跟我約的 我都拒絕了~~

而我呢 也一直在到底去哪玩 而猶豫不決
從瑞士搭火車自助
到歐洲的克羅埃西亞~~
再從日本名古屋和合掌村
到柬普寨的吳哥窟
也想過去北海道看薰衣草~~

我整個就是很跳tone~~

其實 平常很累 所以也沒很積極規劃到底要去哪~~

到朋友臨時不能跟我去
我才開始很緊張
我的鐵票跑了~~

開始找學姊 學妹 同事
埃 後來還一度想說 不管了 就是自己去跟團
說不定有艷遇

但是 有跟過團的人一定知道
通常會跟團的男生
不是人家的爸爸 就是人家的男朋友~

而 一旦你曾經自助過
你就不會想要跟團~~

就像 一旦自由慣的人
是不可能要他乖乖不動的~~

有一天 有人跟我建議
那你不會找你姐喔~~

對喔
說也奇怪
也許 我住台北 加上生活作息跟她們不一樣
所以 我也從來沒有跟我家人出國過......

於是 我跟我姐講了 我想去的地方
加上 我無意間發現了 最近很夯的"長灘島"
回彰化那幾天
一直猛找資料
找到一個超美的網站 [咪的blog]一起去旅行
給我看姐~~

我們都被他那"全世界最細的"海灘
以及"那超級浪漫"的夕陽
給深深吸引住了~~

加上 他的旅費也不貴
於是 我們終於決定了
我們要去~長~灘~島~度~假~
這次 我們什麼行程也不想規劃
就是搞好機票 和飯店
然後去"純度假"~~

長灘島的海灘 等我喔

ps.睡不著 是因為想到那個海灘 超興奮 又緊張的~~
因為 我找到一個超便宜的機票 但是 評價兩極化的航空公司
害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