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美女婷到淡水河提吹風 看月圓 還有人放煙火呢~~


兩個人喝著飲料


突然覺得 這個暑假過的好快喔~
眼看就要開學了

以前的暑假 都放到最後很沒有重心
不是一直忙著去幫學校上課 然後呢? 才幾天就不知所措

今年 從學生的畢業典禮後 斷斷續續回去給兩三支小貓問問題
然後 七月初 去南部找朋友 高人改名字
接著 去長攤島
後 來來回回彰化 台北 
在彰化像個宅女 玩玩老家的小孩
在台北 上上課 找朋友 玩樂
然後 又瘋狂的跑到花蓮只玩了兩天一夜
好像天天都很忙碌

怎麼發現 以前是個傻瓜 老是幫人家去暑假代課阿

又突然發現 這個週末 是我的假期結束前 最後的週末耶~~
這個暑假 我居然沒有放到很空虛耶~~
我和美女婷兩個想想 可能是我們都比較會安排時間囉

但是 很糟糕的是 我現在居然還睡不著覺啦~~

下週 我就要去上自學
本來以為只有自學 哪知前天 接到通知 要開什麼銜接教材
挖挖挖 我又要當超人了
早上四節銜接 下午自學重修 然後 晚上又有課
我也不能說什麼啦 我都玩那麼久了 不不不 是休息那麼久了

然後呢 接著是 高一新生訓練
挖 我又要去迎接小高一耶~~
希望是很可愛的小高一阿~~

但但但 首先是 我要先調回我的睡眠時間阿~~
不然 我總不能每天半夜睡不著 起來算數學吧~~

我現在就是要去準備下週的上課教材 我很認真吧

等等我想我來聽一下空中英文吧~~
這樣應該很快就睡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