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感心--一

這星期開學周 搬辦公室周 校友周
回家都來不及倒垃圾
某天 我想盡辦法趕在八點前回到家
匆匆停好車 跑回家 拿了垃圾
火速到樓下
垃圾車 剛好走了
我看那不知堆了幾天的垃圾 我本來想繞道社區另一邊去睹垃圾車
我們大廈貼心的管理員阿~~
看到我 跟我說
你垃圾給我 我騎機車 去幫你追垃圾車
我說 不好意思 他說 沒關係啦
快把垃圾給我~~
我只好不好意思把那包垃圾給他~~

挖 真的 真感心耶~~
算我每個月繳的管理費 沒白繳了~~

真感心--二

小高一 漸漸上軌道
雖然她們一周"只有"四堂數學課
但是 每節下課 我被一群學生包圍住
害我都辦法好好回辦公室
我上課的教室 和我的辦公室
今年是 完完全全的 對角線
而且還是 第一棟 和 最後一棟的對角線

不過這樣也好

帶高三 太懶 都不太想去看早自習
加上 壓力大 可能吃太多 變胖了
但 這個暑假 瘦了有兩公斤吧~~
這個星期 這樣跑來跑去 我想 會繼續瘦了

話說 有個小高一 開學習作就沒拿到
我實在也搞不清楚是他的問題 還是學校的問題
我也不想去查啦 
新辦公室的事情 已經搞得我很累
所以 我就回去看我還有沒有多的習作
反正多的也是要丟掉~~

我找到一本阿
然後 上課的時時候 給了小高一
這個小男生阿 很可愛
就說 老師你人真好 真感心
我有一句話一直要跟你說
我說什麼阿?

他說 老師 你很像makio~
我說 有嗎? 她很可愛耶~~
其他同學說 老師 他在巴結你啦~~
他說 拿有 我昨天就想說阿 只是沒有適當時機阿~~
         老師 你真的很像makio阿~~

我說 好啦  謝謝你 makio很可愛 身材也不錯



原來 我的大眾臉 range越來越大
前一陣子 有人說 我很像 林曉培 因為我的髮色嗎?(不過 這個我不是很喜歡 哈)
以前還有人說 我像蕭蔷 許緯倫......
我想是跟我多變的頭髮 和 造型有關吧
好吧 只要是美女 我都接受


但是 我決定了 我以後還是不要隨便亂剪我的長髮
因為 過渡時期 真的很痛苦呢~~

所以 再給大家溫習這個短髮
以後應該不太會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