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看到我期待已久的新家了~~

小時候 常常搬家

哈 我可是全台走透透
所以不要再笑我的國語不標準了
我可是 融合了 全台的腔調耶

我出生在台南 後來搬到彰化阿
在彰化也搬好幾次家

大學四年在高雄 
也不知道搬了幾次家

研究所在淡水
搬了3次

最後工作搬到這
已經第八年了
因為我上班後 實在是受不了那大學生半夜不睡覺
吵死人的玩耍
我可是要早起的人(我真的也不願意阿~~)

一直像個吉普塞人 像個浮萍 到處流浪
但 現在 我有了屬於自己的家了

我在前年終於在淡水找到了落腳處
每天看著他 從地基 一樓 二樓 一直到現在
終於 快完工了~~
偶爾會開車到外面看看外觀
一直都沒進去好好看我的新家
一方面是忙 回家常常是晚上 不然就是假日懶得出門
另一方面是沒人陪 不敢自己一個人去工地(但是今天也是工頭一個人 帶我在沒電黑暗的工地走來走去)

今天 參加了 我們社區的版聚
想說 認識一下新鄰居
然後 大家都要辦一些家店的團購 也可以參與~~

我們的社區 我覺得在這附近 應該是蓋的最好的一個了
她的外觀 不像我們右邊的 那個像黃金的陽台 感覺很LOW~~
他符合我喜歡的低調 極簡的風格
less is more~

大家在這聚會中 討論了不少
也認識了彼此~

其實 我對於這個社區還蠻喜歡
除了 以後我家會有誠品書店 這是全台首創的之外
還有 我在去對保的時候
有打探到 我門鄰居 很多都是外交官 律師阿 醫生的 老師的
感覺整個水平就很高~~

會議後 我們到工地去看每個人的家
哈 沒想到 工地的主任 他居然記得我耶~~
老遠看到我 就大喊老師~~
我只有在買房子作客變的時候
跟他有接觸耶~~

在其他人還沒到之前
他就帶我到處看看 還有我的新家

挖 我以後溫馨的新家 我終於看到你了
雖然是個雛型
但是 有種莫名的感動歡喜
這 就是我以後的新家耶~~

工頭說 我最不認真
大家都來看好幾次了
我一次都沒來看

我說 我打電話去問總公司 他都說 執照下來再看阿~~
看來 我這個老師太守規矩了

不過 因為我內部通通都退掉
我不想用建商的東西
因為 這樣跟大家都是一樣的感覺
不適合我的Style~
所以 我看到的是水泥牆
感覺好小~~

工頭說 那是沒油漆啦~~
他帶我去看隔壁的
挖 有油漆 和 鋪地磚真的感覺比較大耶~~

我想我得趕緊找我的設計師 好好討論細節了
希望我能順利在年底之前
搬進我那溫馨的新家阿~~

我開始打造我那幸福 浪漫 溫馨的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