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玩心理測驗
也跟很多人一樣
曾經因為這個原因 想考心理系
其實 我是三類轉二類的人

但是 後來 我才知道
其實 真正心理系的人根本不信心理測驗這套
這跟很多 算命之類的 其實跟統計學都有關吧~~


不過 今天要分享的這個呢
是學生給我玩的
真的是超準的~~

後來我給很多人测 大家都說很準

妳也可以來試試看喔


測驗方法如下:
請看到中間那一行的圖形 發揮妳的想像力把他完成
然後 再依照你所畫的圖形 在最右邊的空格 填上形容詞
例如:可愛的 好吃的........

最左邊那行呢 就空下來吧~~
等大家 先畫好後 我再來公佈 每一列的意義~~

我也會分享 我自己畫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