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的櫻木花道 櫻花開了

這個寒假 整個很充實
去泰國一周
再去吳哥窟一周
然後 回彰化一周
再回台北 過生日~~

今年的生日 我過了三攤~~

這三攤 對我而言 都是我重要的人

第一攤 是未來 可能會和我一直走下去的人
第二攤 是我最乖的學生 現在大二了 還不忘我這個老師

第三攤 當然是我最愛的家人了 謝謝你們總是陪在我身邊



先來分享 第二攤 和第三攤的好了~~

這個起司蛋糕 是小美人 葦婷 特地為我做的
老實說 我本來是個 不太敢吃乳製品的蛋糕
但是 這個呢 超好吃的~~
沒有太重的起司味

超感動的 能夠吃到親手做的蛋糕
比什麼用錢買的東西 都值得了



那天 我們一起吃完火鍋後
我們還一起到淡水的櫻木花道走走 順便消化一下~~



現在花呢 大概只花五成吧~~
可能天氣有幾天比較熱吧~~
我想 過年後 應該會開的更多
大家可以年後去走走




我喜歡這張照片
櫻花飄落在蓮花的葉子上(是蓮花嗎?)



走在這櫻木花道上 吸收芬多精
感覺很不錯吧




謝謝 這四位帥哥美女 都單身
有興趣 請留言



比起他們 我真的曬黑了

然後 我週四回老家
剛好是我農曆生日
可愛的貝比也在
所以 我們就去買了個 巧克力蛋糕來慶祝



謝謝為我慶生的人 傳簡訊給我的人
在過去一年 因為有你們 讓我過的很開心 很幸福
希望 在2010的開始
未來 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賺大錢ㄛ

祝大家 虎年行大運 & 情人節快樂




**淡水櫻木花道相關資訊:(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