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一個夢幻的場景
他 不在電影裡 也不在國外
而是在 故宮附近的"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不像一般的婚禮 去了 賓客 就只能坐在位子上 等著用餐
而是有"觀禮"的節目設計~~



看著新人們 甜蜜幸福的手牽著手 
在紅毯的兩旁 親友們紛紛灑起那代表幸福的紅色玫瑰花瓣
似乎在訴說著 對新人們的種種祝福




那個浪漫的"涼亭" 是親友們上台給予祝福的"演講台"



當天新郎給了新娘一個神秘禮物-------新房子的鑰匙
我想 任何一個新娘 都會很開心吧



而當天也是新娘的生日
我想 新郎的用心 大家都看到了



我喜歡這張照片
"執子之手"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搶捧花 一直是各個婚禮有的橋段
但是 在這 她們用另一種方式
想知道的人 去辦一場吧



這位是那個 幸運的捧花得主~~



觀禮後 還有小小的甜點 可以供觀禮的賓客享用




這甜點 我喜歡
對於 不愛甜食的我 剛剛好

用完小點心
就到隔壁去用餐
這裡的餐點真是高級
因為 那邊的人 我不熟
也不好拍每樣菜
所以 想知道的人
哈哈 老話一句 去辦一場就知道囉~~

我記得 每樣都很精緻 餐盤 擺飾都很講究
食材更沒話講啦~~
我記得 吃了很多干貝 龍蝦 魚翅之類的東西




和新郎合照






和幸福的新郎 新娘合照


想來這辦婚禮嗎? 請上網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