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冬季號
主題是30歲前存到一百萬
你存到了嗎?
我想很多人 到40歲了 也還沒有





他舉了三個例子
分別是 怎麼存 怎麼賺 怎麼投資~~
很多人說薪水少 怎麼可能存錢呢? 來看看人家月薪才三萬 也可以存300萬
而卡債問題 哀 你我身邊應該不少吧~~ 發卡銀行的方便 很多人 刷卡以為很帥 卻不知道收到帳單那時候 銀行才最帥啦~~
投資 就是 你不理財 財也不會理你 含金湯匙出生 誰不想要 但又有幾個呢? 靠爸(不是罵人喔 ) 不如靠自己啦~~





2010秋季號
主題是 如何記帳 以及如何賺女人美麗的錢



記帳真的很重要耶~~
當你會記帳 才能發現 你的"缺口"在哪
而且 不只要會記帳 而是要事後要"檢討"
發現問題在哪 才可以省下來阿~~




因為 這是本主要給"女性"看的雜誌
她就收集幾個 關於 女性的賺錢職業~~






第二本的內頁 有不小心弄到水
但是 不影響內容喔~
不然 其他的書 大致都九成新以上

如何得到這些書呢?
規則一樣

請在後面留言 告訴我你想要 我就免費送給你看
不過 如果要郵寄的話 郵資 就要你自己付喔

為什麼不上網賣呢?
我想 好書 先給我的朋友們免費拿阿 ~~
但是 一人只能要一本書
因為 她內容幾乎是一樣啦~~
把機會多留給別人看喔

ps.這兩本書 我保存還不錯 沒什麼摺痕~


你是愛書的人嗎? 快留言吧

可以和之前的書一起拿喔~


來個"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吧~~ 出清雜誌(1-1)女人變有錢


來個"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吧~~ 出清雜誌(1-2)女人變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