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659.jpg  

 

現在淡水也陸續開了幾家親子餐廳

這家是位於新市國小旁

有一次 帶女兒去放完風箏 無意間看到的

但是 那天進門 居然被訂位的都訂走了 沒有位置

這一天 我們去完一滴水紀念館 再度來到這

有點嚇到 一個人也沒有

還以為還沒開始營業

老闆說 是用餐時間還沒到

 

IMAG5658.jpg  

 

這家親子餐廳跟一般親子餐廳一樣 有個遊戲區

簡單的布置

老闆看到我背嬰兒 還貼心問我要不要推車

可是 女兒在睡覺 我想就不用了

 

IMAG5657.jpg  

 

老闆說的推車 我以為是像小布那樣

其實 就是一般外出型的小推車 如上圖右下角 

我想應該不能平躺 就算了

 

整家店 是以白色為基底色

只有遊戲區 及餐墊紙有萊姆黃

IMAG5668.jpg  

 

我們點了套餐 所以有麵包

這個餐包網友說像好市多的餐包 我是沒吃過好市多的餐包

但是 口感~~~

IMAG5661.jpg

 

有了女兒 點餐都要想說 什麼她喜歡吃

她愛吃麵

所以 我點了義大利肉醬麵

麵條的量很多

但是 上面沒什麼配菜

這一盤要兩百多

 

IMAG5663.jpg

 

老公點了培根口味焗烤飯

他以為可以像上次在隔壁那家好吃

飯量也是很多

但是 他一直要沾我的義大利麵醬 說 他的飯沒味道

這一盤 也是要200多

IMAG5667.jpg  

 

女兒現在已經可以自己吃了

應該是說 她很愛自己吃

就讓她自己吃吧

不過 還是會掉 這是過程阿~~

在外面用餐 就可以看出小孩在家的家教

我們是不允許小孩沒吃完飯就離開椅子的

我也不想追小孩跑 累死自己

但是 那天好多小孩 吃到一半就亂跑

讓女兒後來也坐不住

但是 我們還是堅持 沒吃完 不能去遊戲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還是怎樣

女兒很愛吃麵 那邊也沒吃多少~~

後來 她沒吃光光 也沒讓她去玩玩具

這是"原則"問題

小孩很精很聰明 會試探你的底線

 

所以 我們吃完 剛好妹妹也餓了要哭 我們就離開了

她也沒玩到玩具 哈哈哈

女兒好像也還好 沒一定要玩


可能是那跳跳馬 家裡也有 而且她知道 我們說到做到 她哭也沒用

IMAG5662.jpg IMAG5664.jpg IMAG5665.jpg  

 

你問我餐點好不好吃?

看看女兒的表情 哈哈哈

 

IMAG5670.jpg

 

最後放一張爸爸疼女兒的照片

有女兒 可以打扮 真的很不錯

老公不僅已經學會綁頭髮 那天還會夾髮夾呢!!

我們真是幸福的一家人阿~~

 

大家猜 我們點了以上兩種套餐

還有兩杯飲料 共花了多少錢?

IMAG5669.jpg  

 

 

 

 

答案是520~~這還是打了八八折耶~~

 

好吧 就當作是 520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