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前幾天報紙上看到這樣的消息
由飛達旅行社和背包客棧網站聯合舉行的
寫一份 你想要去歐洲的計畫書
就可以參加甄選
獎品是雙人、二個月,二十國,任選十五天的歐洲鐵路券,及五日的二三星旅館住宿

看了教人不心動嗎?

只是 我看到那天ㄚ
我上網一看 剛好是截止日
哀 真是沒緣份
不然 以我的抽獎運 可能又抽中了~~

不過 看看其他參加競賽的人的計畫
還真周全耶~~

有人會設計卡片阿 去玩的時候送給大家
也有人 好像是單親爸媽 是最後一次跟小孩計畫旅行的

好吧 既然來不及參加
那大家來投票吧~~
去看看別人寫的計畫 你喜歡哪個 去投他一票

也可以學習一下 下次有機會 就可以參加囉~~
按我:投票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