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搭火車要回彰化
等車的空檔
到2樓去晃晃

台北火車站2F 自從被微風買還是標走?
改進不少
整體變乾淨 也比較有規劃

在飲食方面 也好吃多了
這樣才對嘛~~
畢竟是台灣最大的車站
還有捷運 與高鐵在此會合

這次去逛逛 發現有一家是像"日式"雜貨店一樣~~
裡面有很多新鮮貨
我想 小女生一定很愛逛的~~
裡頭有我在日本看到那種可以貼在手機上的造型貼紙
不過 在日本買 還是比較便宜
我有貼在我的相機上喔

那天 我發現一個東西
很新奇


上面有英文 大家看到應該也知道他的功能了吧
剛好 我回家 發現我家有一大堆
原來 他是姐夫的經銷商
於是 我把他拿來研究一下
先拿出家裡的馬克杯
輕輕低把他放在上面


然後再稍微按壓一下~~



你看看 你看看
他就不要掉下來了~~
真好
那我有很多贈品的馬克杯 可以拿來用的
而不用再買那些塑膠杯 不環保



上面還有一個可愛的粉紅愛心~~
是可以拿來放湯匙的喔


他還有鯨魚的造型
不過 就沒有放湯匙的地方
所以 我還是比較喜歡上面那一款~~
喜歡嗎? 快去買一個來一起做環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