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喜歡看夜景
那一定不能錯過這裡 大阪的sky building~~

我喜歡看夜景
複習一下
2005年 到東京的台場看的夜景
那時候 整理照片還真認真 會打上自己的名字
現在都沒力氣做這種事情了



在第一次看大阪的書時
只有這個東西吸引我
他是乘坐透明電梯上去到35樓 

然後呢 再從35樓到39樓 是搭手扶梯 最後到39樓在走到40樓 去看360度的夜景
很刺激喔~~


當初看書 以為手扶梯是開放式的 幸好 他旁邊有玻璃

在40樓看整個大阪的夜景
微微的風吹來
感覺很舒服
也許在高空中的空氣較清晰
有些事情 讓你可以看的更清楚 想的更明白
我喜歡 在不一樣的空間
去看 問題
將自己跳脫原來的身軀
很棒的感覺~~

昨天 收到在那寄的明信片



關於寄明信片的習慣是這樣來的:
有一次 去義大利 是跟團
團裡有個人 每到一個地方 就寄一張明信片給自己
他說 很多地方 我們的相機 拍不起來
而且 可以寫下 當下的感覺
這實在是太適合我 這個容易健忘的人啦
所以 從那之後
我每次出國 就會買當地去過的明信片
我沒辦法 拍出來的感覺
然後 買當地的郵票
這樣 寄回來 也有當地的郵戳
是另一種紀錄心情的方式喔

這次 寄了五張吧 兩張是sky buling 一張給自己 一張要送人
一張嵐山的小火車 一張是渡月橋

日本的效率不錯
以前 我都回來兩三週了 才會收到
這次 我寄給爸媽的那一張 我還沒回來就收到了


其實sky building是我們第一天到大阪的行程
但是 那天 一到大阪 整個瘋了
太好逛了
後來 失去方向感 又不知道地鐵到幾點
所以 想說 先回家養精神
隔天再去
結果 沒想到 隔天去神戶 又搞到很睌
最後到大阪的第三天晚上才去
而且今天我們一個有海遊館卷 一個有大阪交通一日卷 所以 門票都有折扣
關於這部分 日本真的很會做生意
交通與景點連結 這樣就會讓你覺得 既然買了 就多玩玩

沒想到那天是星期六 人超多的 我們九點多到 好像十點多才輪到我們上去~~
所以 那個明信片 還是趕在商店關門前一秒進去買的




我們剛好第一個進電梯 其實 我心裡頭 有在數 名義上 不想跟人家擠
事實上 這樣 我們才可以第一個進去站在玻璃旁邊阿~~
雖然 我有劇高症 但是 既然都提起勇氣了 那就要給他看個夠

我們在35樓到39樓的空中手扶梯
其實 我內心在發抖
但是 我還是拿出相機
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看我和布蘭達 兩個的笑容多麼僵硬阿


在39樓有販賣部 還有為即將來臨的七夕情人節的慶祝活動


這個許願的紙條樹
在各個景點 百貨公司都有看到
但是 無奈都要花費
在這是free~~
所以一定要來許個願阿


你問我許什麼願喔~~
我希望 下次看夜景的時候
身旁是個大帥哥啦
先在大阪這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