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是"試吃"文
最近 網路 和 新聞 很熱烈在討論
有很多人 拿了廠商的錢
然後發表文章
卻不表明那是"試吃"文

雖然 我偶爾也會參加"試吃" "試用"的活動
但是 我可是 經過一翻的報名
才可以被廠商選中
埃 誰叫我 比那些網路名人 還沒有名氣呢?
而且 她們"可能"有收錢啦~~
可是 我"只有"收到"試用"品
什麼錢也沒拿到阿~~
重點是"我一定會在文章前面 寫清楚 我是試用"
不會 故意寫一些文章 去誤導 或是 引導人家~~


不過說真的啦
政府老是打壓一些 平民百姓
有錢人 可以貪污 可以逃漏稅 而不去抓
只是會來找這些 沒有人可以保護的平民百姓..........


好了 說了一些題外話

今天要分享的是
我這幾天宅在家的早餐



泰山出的"養生珍饌"-----紫米薏仁


自從上個月 忙了老爸的開刀後
覺得 年輕的時候
應該好好重視自己的身體保養
免得老了 一些有的沒的病通通來

那天去家樂福 補貨
看到 架上的四個字"養生珍饌"
好像閃閃發光的在呼喚我

於是我好奇的走過去
又看到四個字"紫米薏仁"
我更心動了~~

上學期 有一次 學生在課堂上吃起紫米粥
我很羨慕的跟她說
看起來好好吃~~
結果 這個學生很可愛跟我說
老師你想要吃嗎?
明天 我帶一碗給你吃


結果 隔天 我真的收到一碗 愛心的紫米粥
而且還加了鮮奶呢

自從那次吃的紫米粥後
一直唸唸不忘
也很想自己煮
但是 一直還沒找到去哪買
結果 今天居然讓我在這看到了你阿~~
那當然二話不說 買回家試試看~~



跟他很多類似產品一樣
打開會有一個湯匙給你用~~




很扎實的內容物
滿滿的一罐 沒有任何空隙
通常 罐頭裝的東西 常常只有八分滿~~


因為 我想像學生給我吃的加鮮乳
所以 我用了一個透明的玻璃杯來裝~~


他真的很滿 很紮實
沒有另外用杯子裝的話 是無法加鮮乳的
所以 我先倒半罐 再加鮮乳
這一罐 可以讓我吃到兩杯喔~~



來看看他上面盒子寫的成分~~
促進新陳代謝 養顏美容(挖 很多女生都要呢)~~
還有鈣 鎂~~
很不錯吧~~


而且他不只有紫米 薏仁
還有黑糯米 糯米 花豆 麥片 燕麥 花生 綠豆~~
我想 早餐 這樣的營養也夠了吧~~
重要是 我一次買6罐才120元
那表示 說 我早餐 只要20元~~
挖 比起外頭的早餐店阿 麥當勞阿 便宜多了~~
改天 我一定還要再去買 真是便宜又營養

下次 你也可以試試看喔~~
(這張 真是拍不好 但是 又很懶 不想重拍 大家就將就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