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日本京都特有的buffet~~


在嵐山 差峨野 最大的魅力 
在於他有很多大自然的景色
隨便走都有小巧且別緻的庭院景觀設計

而在渡月橋附近
有好吃的buffet
而這buffet跟我們在台灣吃的buffet不一樣
他是日本家常菜的buffet
平常都是吃歐式的
今天來到京都 當然要吃看看這不一樣的buffet


但是 那天 卻是這麼的巧
剛好有名的那家沒開



於是 我們找了間 看起來很"日本"味的餐廳用午餐囉~~
畢竟 早上在森林裡走了一堆路阿




這是布蘭達點的~~




因為 早上走了很多路
我就點了喬麥的涼伴麵~~



但是 走很多路阿 體力也支出很多
所以 一下下就吃完了


吃飽喝足 就到附近去走走囉~~
這裡有雲空美雀(是這個嗎?)的紀念館~~

我們去的時候 在情人節前
所以 日本到處也都有許願的紙條樹(我亂取的)~~




這就是有名的渡月橋~~
這裡的空氣 讓人覺得很慢很慢
生活什麼都很慢 很悠哉~~



在這附近有很多人力車
可以載你到處逛逛喔~~



look look~~
就是這樣


我們沒有坐
因為 我們想自己來悠哉的散步
享受這渡月橋的美景
所以 就跟她們拍拍照就好囉~~


這裡到處可以看到有歷史的京都
看到她們傳統的東西~~
我喜歡看到到處有竹子的感覺
可能因為 我爸是竹山人吧
還有她們的路燈 真的到處都是一個小小房屋的燈罩~~
還有那個旗子 
不知道是代表什麼意思
下次 來問問我的日文老師囉



到處跟各式各樣的京都娃娃合照~


連米妮在這裡 也穿和服喔


接著 我們就去京福電車 要去看京都最有名的金閣寺囉
不過 我們再等車的時候
發現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阿
什麼溫泉都有
於是 我們在等車之餘
就去體驗"足溫泉"~~
請看之前寫的網誌~~

下一篇將介紹金閣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