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程序還好
但是呢 內容完全失控
還有主持人可能也還沒睡醒

第一個玩的是賓果
本來我們是想好25個不同人格特質
要大家分別去找自己認為是的寫


結果當天 狗狗居然 變成是每個人自己填
因為那天 我也有其他事情要忙
所以 要跑來跑去 回來 就已經開始玩 就算了
不過 這讓後面的時間變得很鬆散~~
但是 還是有"開心"就好啦~~

看波客很認真在思考~~



還有人巴結我~~寫我是可愛的....
可是 我想要的是那格"我是美麗的"


甚至有人在上面"告白"~~


雖然看起來很幼稚 也無聊的遊戲
但是 不管怎樣 就是當很多人玩在一起
都是很high~~這就是313~~



我覺得阿 我們一直都是朝著"該動就動 該靜就靜"的目標去努力喔~~
你看 連大建阿 我也覺得他越來越大方耶~~
每次活動都看到他越來越開心喔~~
我喜歡大建這個孩子
他將來一定是個好男人~~~
每次活動 他總是很貼心在全班後面 
幫我押隊 怕有人丟了~~
很貼心 很盡責的風紀股長
(想認識他的人 請跟我報名喔)


最後由大明星--劉嘉伶得獎
ps.當天 我已經上上下下怕樓梯不下10次 我的樣子好狼狽喔


暖身運動後 就是主角的壽星活動上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