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們並沒有排什麼行程
我只有在一張paper上寫了 我們可以去玩什麼~

其實 那邊還要玩水 和 出海比較好
但是呢 我也很佩服我們 那邊熱門的玩意兒
我們只玩了一個"風帆"還是很high~~

最近很想把去長灘島的照片好好分享給大家
但是 我的無名相簿幾百年前就已經滿了
每次要上傳 都要先刪除一些
然後 再把好幾張的照片合成起來 放上去~~
好累人喔!!

今天 我投降了
反正 我還是會一直用無名吧~~
我加入了會員
這樣我才有更大的相簿可以跟大家分享

但是 他要幾個工作天阿~~
加上明天颱風天 我想她們應該也不可能馬上給我升級吧

所以 今天先來寫一下 我們五天的行程
7/14(一) 早上我預定了花旗銀行的機場接送(這是辦信用卡的好處之一 不過並不是每家都如此)
到機場check in 我們搭1100的菲航 旅行社跟我們說要提早3小時到 其實 我覺得太早了 她們菲航的櫃檯9點才上班 我們八點就到 我七點就出門 真的累死人了
然後我們到菲律賓的國際機場 再到國內機場 搭國內班機 那天很幸運 所有cebu的班機都delte 只有我們沒有 而且 我們和阿儀是搭同一班飛機 所以不用接代給地勤
到卡地可蘭後再撘三輪機車到碼頭 搭螃蟹船到長灘島 
然後再撘三輪機車到飯店microtel hotel check in 你看看我那時候 已經滿身大汗了
然後 再到D'mall覓食 大家都經過舟車勞頓一翻了 所以 當我們看到一大群人在吃BBQ就二話不說的 享用長灘島的第一餐....

7/15(二) 早上起來 逛逛飯店外的海灘時 因為阿姨和姐夫在椰子樹下的躺椅很舒服的休息 來了按摩的女生 我們就決定按摩
這樣 我們到中午後 才出門去覓食 午餐 我們在網路上評價良好 也是這趟我們覺得超讚的OLE用餐
用餐後 就從station2要走到3去找我在背包客棧上認識的網友 看看她們民宿 好不好
這一路上 編走編逛海灘上的小攤販
然後 我們再一起從她們民宿走回2覓食晚餐 但是 我們去一家大家說好吃的Aria我們卻踩到地雷
用餐後到處逛逛 哈 我遇到我弟 
於是本來 我要跟我家人一起搭車回飯店
我臨時多了一個超浪漫的行程
從Station2走到五星級Friday的沙灘 那是我走過最浪漫的沙灘了~~

7/16(三) 早上直奔島上著名的 亞洲有名的Mandala Spa 本來只是去看看 後來體驗了 最低消費的全身按摩 只能說 我這趟下來 我當了貴婦了
中午 我們又搭當地的tricycle回到熟悉的D'mall 這次我們聽從Mandala Spa小姐的建議 吃了一家當地口味的菜 也不錯吃
然後 我就帶領大家 去體驗我前一晚走過的浪漫沙灘 看到了有名的景點--聖母像
在如麵粉般的沙灘上 我們跟當地的小孩追逐 抓魚補蟹
那天天氣不是很好
然後 突然下起大雨
我們還混到附近的一家飯店躲雨


然後 想再走回D'mall 體會在大馬路上另一種感覺
遇到飯店的shuttle 因為路太小 又積水
我們就又搭車到D'mall
這次 有兩個飯店的鄰居
陪我們去找小嫻書上好吃的西班牙餐廳
真的不錯吃喔
然後 我們又晃到摩天倫附近喝喝飲料 等飯店的車 我們約的時間 越來越早

7/17(四) 今天特早起 因為想去D'Talipapa的魚市吃海鮮 前兩天午餐都太晚了 
但是 我提議先去路上一個國小參觀
沒想到 我得到很多很多意外的收穫


然後我們到D'Talipapa阿姨覺得比台灣貴 又不新鮮
加上她們都聯合價錢 一點也坎不下來 所以 最後我們只有喝喝椰子汁 逛逛附近的飾品店
但是 這時候 我的夾腳托 居然壞掉了
一定是我穿了不是海灘拖 但是 卻一直走在超柔軟的沙灘上 壞了
中午 我們到也是網路上口碑不錯的Nigi吃午餐
那邊的餐不錯吃 但是 姐夫說有點不新鮮
星期四那天 是我們在那天氣最好的一天了
太陽很大 但是在nigi吹來徐徐的微風
讓我吃飽喝足在那桌上 舒服的睡著了
這中間阿 我有在吧台和bartender聊天
他介紹了他朋友的風帆 這有很長的故事
而且他朋友還跟我約 晚上要去Disco pub跳舞
哈 我前兩天 本來想寫所有艷遇的 無奈 相簿滿了無法放照片給大家看啦~~
改天囉~~
然後 我們那天下午的行程就是搭風帆囉~~
但是全身溼透 回飯店換洗 再出發到D'Talipapa
因為老姐 要採購紀念品給她們同事
老實說 那邊的東西 我沒什麼購買的慾望
又到了晚餐時間
小嫻的書阿 這次簡直是我們的聖經
我們又無意間走到一家義大利餐廳 剛好是書上寫的
就去體驗一下囉~~
在這 我可是很受餐廳的服務生歡迎喔~~(改天再貼照片好好說)

然後 我們還有一個偉大的採砂計畫
因為大家太愛Station1外最細最細的沙了
說什麼也要每人給他裝上一瓶帶回家

然後呢 我們說 我們要去體驗一下當地的夜生活
就又去了 小嫻書上寫的--cocomangas
巧的是Happy hours買一送一
我們不知道 點了4杯酒 來了8杯
而且他一杯酒並不貴 才80幾P~~

7/18(五)很早起來 又是搭車到碼頭 再搭螃蟹船到卡地可蘭搭國內班機 但是這次有delete 害我們到馬尼拉很趕
剛好是中午時間 連要撘個計程車到國內機場都大排長龍
要搭1400的飛機 等我們通通弄好 進機場已經1330 夠猛的啦~~

好啦 先寫大概 細部 我等我升等為無名的會員 再好好分享照片給大家囉
(很抱歉 放了幾張之前大家看過的照片 充充數囉 免得大家看很多文字會很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