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新聞 讓人不想看
每天的報紙 讓人覺得日子好難過 什麼都涨~

昨天回家的路上 很累
但是 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決定 我要紀錄每天的一件開心事 快樂事~~
讓自己開心 也讓大家開心~~
因為自從麥哲倫去澳洲後 也沒人說冷笑話了

事情是這樣
在某直營加油站(想知道哪家再用悄悄話跟我說)

加油小弟說
加滿可以有折扣

但是 自從上次朋友說 加滿 反而是給車子負擔後
我都加一千了

我就回答說 不用了 謝謝

後來 很怪的是
換了個先生 來跟我收錢

我看了一下 我明明是加1000阿
怎麼變957呢?

我問了小弟
他說 不好嗎? 比較便宜耶?

我說 為什麼阿?

他說 因為 我同事跟我說 
你很漂亮 然後又說沒有啦 又要我來看阿~~
然後 他就給你折扣了.......

這 我該說什麼呢?
謝謝我昨天用的睫毛膏挺不錯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