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期待 可以有個主題 讓我完成這個每天一樂的主題

終於 老天是疼愛我的
一樣在我上完課 回家的路上
獻給我一個今天快樂的endind~~

下課後 我看到手機上兩個不知是誰的未接來電
我想 連打兩通的人 應該很急 
就回一下吧~~

原來是那個老是愛叫我"阿姨"的杜叔叔

好 今天不叫你叔叔了~~
雖然 你老是在路上大喊我"阿姨"~~
我記得 我只是交代你們出了校園 不要叫我老師
怎知 你就一路叫我阿姨到現在

杜好人 真的是一個乖小孩
好啦 也是今晚一通電話 讓我有機會好好表揚你~~

他是一個 從高一到高三都沒補習 主動學習的小孩
雖然 從高二後 我就沒緣分交他數學
但是 我是那個地下的數學老師 哈哈 老是給他補充教材囉~~
這小男生阿 也很知回報
他家教應該很好
媽媽也很賢慧
中秋節送媽媽自己做的月餅 有各式各樣的口味
過年的時候 送媽媽自己做的牛紮糖 
這些都不輸外面的口味耶~~
超好吃的

今晚 是因為一個學生的事情 找他
但是 我隨口問了一下
你明天有沒有空~~

他問我要做啥

我說 老師要搬辦公室到樓上
可是呢 學校 只會幫我們搬桌子 和櫃子阿~~
裡頭的書呢 要我自己想辦法搬上去

杜好人 馬上說 好阿~~

我真的不敢相信他一口答應
又問了一次 真的嗎?
他說 好阿 沒問題~~

我開心的差點說 我愛你杜同學

因為阿 我有上百本的書 
阿 如果我昨天沒有被當男生去打三對三的籃球
也許我可以自己搬~~

那些之前畢業說什麼我搬辦公室 一定會回來搬我幫的人阿~~
你們就知道約會阿 打魔獸 真是不可信阿~~

被爽約的感覺真不好
但是 我也不能免強人家

老天一定可憐我這個弱女子阿
賜給我一個大好人
適時的生出雙手來幫我

哈 幫過我的人 應該知道
我又不是給人家白幫忙的囉~~

上次朋友幫我搬家之後 我請了大家
可是 花的錢 可能比搬家公司還貴
但是 我覺得 這是一種藉口
我想看到朋友
幫忙碌的大家 找一個理由 見見面囉~~

總之 謝謝杜好人 明天願意來幫我忙

在這阿 順便問一下 如果明天你有空 可以來幫我搬東西的
也歡迎啦~~
可以打電話給我~~
我早上都有課 中午和小高一吃飯 可以留言~~
搬東西的時間是明天 也就是星期三的下午囉~~
感恩囉~~

ps:終於又完成一件大工程 再來就是期待年底的大工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