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天氣晴 但是 要面對一個大trouble


星期五 要處理很多事情


還要跑去景美給某人送禮物
不過 吃到了元氣義大利麵
病似乎好一點
下次 小廚師 記得親手煮我給吃喔



晚上 還要去同事的小孩聖誕啪
本來怕感冒傳染給小朋友
但是 其中有一位媽媽 感冒比我嚴重
我想 她們的小孩都有抗體了吧


回家太晚 就沒去新家了
畢竟 雖然現在有管理員 加上層層的保全
但 沒什麼人的大廈 我一個人走在那 也挺害怕的


今天才去看一下第二天的進度
牆壁上 多了很多鉛筆畫的圖 
標出那裡該做什麼 哪裡要裝什麼.........


我想水電有來吧~~
每條電線 都貼上他的用途.......
連廁所也是~~



當我在客廳 房間 陽台 繞阿繞的~~
我在廁所門口站一會兒
走進一看
挖 我的浴缸放上去了耶
其實 我這戶 建商當初並沒有規劃浴缸
我是跟設計師說 我一定要有浴缸
每天上班很累 回家 泡個澡放鬆
對我而言 是很重要的
在找設計師的過程中
很多東西 我都可以犧牲
唯獨這個浴缸 是一定要有的~~

但唯一可惜的是 我這戶沒有對外窗
我隔壁的大坪數那戶的主臥廁所有一大片落地窗
可以在泡澡的時候欣賞夜景 超讚的
好吧 這是 我下次努力的目標囉






很多人買房子 不喜歡有公設
但 我是個宅女
放假不喜歡出去
所以 公設很重要

你看看你看看
這片一望無際的無邊際設計的游泳池
就是我家的啦~~
上面有清清楚楚隔壁鄰居建築物的倒影
其實 晚上更美
只是 我都沒帶相機去~~


想看嗎?
喔 請排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