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 社區辦了 聖誕晚會
其實 本來是沒打算參加的

但是 上週 我為了一塊炸雞
本人 後補成為社區的委員
這不知是好 是壞 我也不清楚

但是 身為委員 不參加活動
好像說不過去~~

其實 我比較想在家睡大頭覺~

活動其實下午就有小朋友教唱聖誕歌
還有拼布活動
我沒參加~~

我只參加晚會


然後呢 我老姐說要來 搞了個飛機
總之 遲到了
社區 如同蝗蟲過境
我們下去都沒東西吃了~~

幸好 我有農友鄰居們
每個人 給我一塊
我就一盤啦




大家吃飽喝足 就來個有獎徵答送禮物活動~~




最後 是交換禮物的活動~~

鄰居的伯伯 把他的交換禮物號碼給我
讓我多了一個抽獎機會






你們猜 我抽中什麼呢?




一大包的史努比 環遊世界系列
有27個國家
我看了看 我只去過4個耶~~
很多國家的名字 我都沒聽過~~

雖然他是麥當勞的贈品
但是 我還是很喜歡~~



我自己的號碼 是抽中華航的模型飛機~~
其實 提供獎品的鄰居 之前就有送我一台了~~

我家 現在有兩部 飛機模型喔

而且我的獎品 還真搭
史努比 乘著飛機 去環遊世界囉




這張照片看起來很歡樂
殊不知 下一秒 我的相機被摔到了
我以為沒事
拿回來才發現 鏡頭整個歪掉

親愛的相機 雖然 我常常說你跟不上時代
但是 我每週上烹飪課 都要拍照耶~~
這下可怎麼辦呢?





我的抽獎運很強
請大家告訴我 最近哪裡有在抽相機的活動阿~~
我來抽一台好了



這是個好笑的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