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教師節


以前的教師卡片 都暴多的
請看以前的教師節文章

還有人 送我雞精阿(沒辦法 那年失戀 整個狀況很糟)
有人 送我鋼琴模型(因為 我最愛鋼琴)
卡片更是一張又一張

今年的教師節
不知 是不景氣 
還是 高三忙於課業
抑或是 我剛接班級

總之 我總共收到有史以來 最少的3張





以上3張 其實是同一班給我的
手工畫的~~


下面的 是後來補收到的




其實 我還蠻喜歡 手工作的卡片~~
現在 出了社會 大部分人 應該很少收到 親手寫的卡片了吧~~



然後 我又收到一個 遲到很久的卡片
不過也算用心啦~~
去找到我的名字來送我





我覺得 都是政府不重視教師節
沒放假 大家都忘記了"尊師重道"這件事情了~~

其實 由小小手寫的紙條
也可以看出 這個孩子的態度~~



聖誕節到了
你記得送張卡片給需要感謝的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