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到了倒數的階段
今天來寫一篇 很久之前就要寫的文章
在寒假 和同學全家去南投的鹿谷的小半天
住宿的民宿 很溫馨

這家民宿叫做


其實 我也搞不清楚他的名字耶~~
在門口有這樣的牌子


我想應該叫做"小半天的家"吧~~

這家民宿的老闆
是我同學的老公的老師
他是一位法律教授 也有在開補習班
老師 年輕的時候很拼
南北跑
後來 有一年 因為肝病 差點就離開這個人世間
因此 他決定放下一切
到老家--鹿谷來休養~~

鹿谷 真的空氣很好
我同學的老公她們是台北人
平常無法呼吸到如此好的空氣
常常在假日 全家大小就來這度假
而我 因為一通電話
就變成人家的拖油瓶啦

其實 是因為 她們全家阿 我都認識阿~~
而且 同學的老公 可是我的法律顧問呢

民宿的外面是一個庭院
老闆有一個小小的菜園
還有咖啡庭
可以在這喝咖啡 呼吸南投清晰的空氣~~


他是一棟兩層半的樓房
在我們中南部的房子都是這樣的
老師 還故意在他的客廳弄成透明的窗戶
晚上的時候 燈全開的樣子 很美呢


他其實是兩棟合在一起
進去之後有兩邊
一邊是書房 一邊是客廳
我喜歡這個書房
一整面的書架
上面有各式各樣的書籍 和 CD
還有好影集可以看~~
就像家的舒服~~
你可以像照片中的小女孩一樣 賴在沙發上看書~~


尤其是這個可愛的熊
超想帶回家的


客廳的另一邊 也都是用落地窗 或是透明窗
(這張照片很亂 是因為 有很多人住在 東西都很多 老闆也不會管你啦 很free~~)


還有我最愛的鋼琴喔~~
看我和小妹妹來個四首聯彈~~



因為 老闆是認識的老師
他還當我們免費的導遊
帶我們去逛小半天
看看這個 滿山的茶和樹 在湖水上的倒影~~


我喜歡這樣的景色


在這附近也有很多歐風的民宿~~(據說 不便宜)


假日 到戶外走走 真的很棒~~
看 這條路 可是 蔣故總統經國先生走過的路呢~~
聽說 這附近 有他的行館!!!


這是一個乾淨又溫馨像家的感覺的民宿
晚上還可以在戶外吃辦桌呢~~
只是 我吃的太開心 忘記拍下來了
哈哈~~

要去的人 可以參考第一張照片的電話喔~~
不過 聽說 連續假期呢 要提早定 不然會沒位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