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煩一成不變的生活
厭煩洗頭髮後 要花時間 吹好久的頭髮~~
我是懶人
懶得去思考複雜的事情 
只想簡單的過生活
突然懷念起 以前的直髮~~
(2004年的我 好清純喔)



某一年去喝喜酒的直髮~~



維持最久的捲髮
兩年了
在心情最混亂的時候
換了髮型~~
剛開始的不太捲~~



到後來很捲~~



曾經 很捲很亂的頭髮可以代表我的心情
現在 我比較喜歡 簡簡單單的感覺

直髮捲髮 直髮捲髮......
到底哪個好呢?

最近的bob頭好流行喔~~
看起來也很簡單
還蠻想去剪的~~

尤其是 看到學校很多人 都跟我一樣去燙頭髮 就更不想捲髮---->真是叛逆的水瓶座
恩 明天 將是我的頭髮大改造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