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從什麼時候開始
跨年 變成"全民運動"
現在 連高中生 都可以去跨年
很佩服現在的爸媽 心臟的強度

第一次的跨年
那個年代 手機並不普遍
還發生了 大家約在中正廟"大忠志正"的烏龍事件
因為 我們當中有人把手機借給路人
然後又按重播 而不自知
的聯絡一組走散的朋友
一直等到1點才發現 奇怪 從舞台走到路口要那麼久嗎?
從來沒有想到 那個 中正廟 會變成歷史

而我 除了中正廟 還有淡水河邊 國父紀念館 ....
忘了 有幾次跨年的經驗
而 跨年的感覺
是在倒數的那幾秒鐘
認識的 不認識的
大家一起倒數
然後  再一起互相跟朋友大家喊 新年快樂
有種莫名的感動 是會起雞皮疙瘩的~~

感動的是 和好朋友一起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感動的是 及時是在寒冷的天氣下 心卻是暖呼呼的~~

本來2007是沒有打算去跨年的
因為去年到國父紀念館的經驗太可怕了~~

臨時 我的一個約會取消了 而可以參加這個跨年的party
這是一個朋友她們位於小巨蛋附近的家
在13樓的公寓水塔上
那天 我們吃的麥當勞 打著撲克牌 喝的紅酒
為迎接2008年的到來
跨年 我想是 朋友聚會的一個藉口囉~~
大家 平常都忙的工作
可以藉這個機會 放鬆一下
聊聊自己的近況

這個地點真的很棒
可以看到小巨蛋在最後的時間的倒數
雖然 我們離101有點距離
但是 有了小巨蛋的倒數 我們也可以一起倒數
還有阿 我們位於置高點
所以 在我們"四週"都在放煙火
看得我們眼花撩亂~~

尤其是在101左邊 不知道是什麼地方
她的時間算的很準~~
在101放完後 她才開始
而且整個就是很美~~
101的老實說 遠看很像"火燒房子"
而她隔壁那個 有愛心阿 還有好多好看的煙火
這些呢 只有在現場才可以體會啦~~
拍不出來的

那天 我們的攝影師阿 帶著她專業的腳架去拍煙火
還要充當麻豆跟我合照
像機太高級了
所以 我們兩個冷的發抖 照出來居然比建築物還要模糊
沒關係啦 我們今天是配角 主角是101囉
(有看到我的短髮嗎?)



在等倒數的時候 我們玩起一個遊戲
拿著一個愛心的螢光棒
寫字~~
(ps:在我右邊 像不像是我的保鑣呢?)

然後 美女婷的高級像機可以拍出來喔~~
大家都紛紛畫愛心阿 星星阿 或是 寫自己的名字
我就靈機一動 我想把101帶回家 
所以 就畫一個大愛心把她框起來
像不像呢?



有高級像機 真的很棒耶~~
像這張阿 超不像是在晚上拍的~~
有打光~~
不過呢 可是苦了我們~~
因為 快門變慢了 我們要一直維持微笑
在冷颼颼的溫度下 還要維持微笑真的高難度阿~~
可是 你看看大家可是很配合的演出~~
(照片中 可是從 國小 國中 到高中的教育精英喔)


結束後阿 為了要回家 可也是費了一番功夫
真不懂 公車為什麼過站不停
計程車 也班班客滿
幸好 我使出絕招 才攔到計程車

不過 那天整個很開心
我們已經預約好 2008跨年看煙火秀的位子囉~~

希望 下次 拍出更多照片~~

祝大家 
2008  有鼠不完的快樂 鼠不完的鈔票
還有我 鼠不完的祝福啦


(補送大家沒看到的煙火喔~~)

 

 

╭☆╮★╭☆╮ ╭☆╮★╭☆╮ ★╭☆╮

 

 

     ☆  ∣  ☆

 

 

        ★

 

 

 ╭‧放煙火‧╮│╭‧放煙火‧╮

 

 

☆       ★        ☆

 

 

        │

 

 

 ╭‧放煙火‧╮│╭‧放煙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