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服裝畫 是第二期了
上一次 是秋裝畫
這次是冬裝畫~~

一直沒把作品放上來
是因為自己的基本功 還沒很紮實~~

在去年年底 終於去美術社
買了一個畫板

是在去看之前的畫畫的老師--璐茜老師
遇到同學
他問我 最近畫畫如何
因為 我後來沒繼續上老師的課
是因為他進度太快
而我也太懶 --常常有很多藉口沒練習
同學問我有桌子了沒
我很不好意思說 沒有耶
同學跟我說
美術社 有一種畫板
是一塊大版子
以前他家也沒桌子
他去買一塊來 放在腳上就可以畫了
而且 後面 會做那種格子 讓你放作品
不用的時候 可以收起來
不佔空間~~
聽起來蠻適合我的

我想 我都進行到第二期的服裝畫
總該認真一點了~~
於是 上次終於去士林買了一塊

真的還蠻好用的~~
不過 假日呢 我都盡量有一天不出門
靜下心來 練習畫畫

這次 老師 教了"粉彩筆"畫服裝畫
粉彩筆 跟色鉛筆一樣
我很喜歡"淡淡"的感覺
他可以畫出像 天鵝絨 絲絨 毛料的感覺
加上 一支棉花棒 就可以創造出很神奇的效果
這次有畫比較好一點點
所以 才敢跟大家分享~~(但是 還要多加油 就是了...)

左邊那張 是老師 畫草稿的手給我看 我捨不得擦掉
老師 大概跟我差不多年紀
我很喜歡她
她畫畫看起來 很簡單 隨便畫都美(當然阿 不然怎麼當老師~~)
而且 也很nice 每次都很有耐心 幫每個同學 修改圖~~
她也出很多書阿 很多產品喔~~(我有兩本老師的書)
下面讓大家看看我學習的效果
希望我會有越來越多的作品可以讓大家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