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發下豪語 要一天打包一箱
結果 果然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啦~~



第一天 把家裡所有喜餅盒從衣櫥上拿下來
裡頭有什麼呢~~
大多是 這些年來 收到學生的卡片 還有喜帖.....
還有帳單 之前有整理過一次
我覺得自己很厲害 從上台北的帳單都留著
後來 有清掉一些了~~
然後 把那些圓形的喜餅盒 不好收藏的丟掉了...........

從這些也可以看出 我這幾年
做了多少善事~~
唉 這些包出去的紅包 我看收回的機率是越來越小了

而且 從這些喜餅阿 我老早就想好 我以後的喜餅 一定要"依莎貝兒"......
為什麼?
你不覺得 光是那個名字聽起來 就很浪漫嗎?
還有 他的喜餅盒造型 就是簡單 以淡淡的粉紅色 很舒服的顏色
我不喜歡那種大紅大紫的感覺
哈 怎麼自己開始幻想了呢?
先找個適當的人選再說吧
這些盒子 弄一弄 就一大箱了


再來是今天 總算有個空 來整理一下
把另一個衣櫥上鞋盒拿了下來
這些 就是 上次設計公司老闆問我說
我應該有珍藏的記憶盒子吧~~
裡頭有我出國玩的紀念 票根阿 地圖阿 各式各樣的資料
還有一個 我之前不想看到的生命中某些階段的記憶
我以為我弄丟了
其實 他一直都在
今天 我打開了他
把所有卡片 信件 都再看過一次
終於 我不再掉眼淚了~~
因為 他只是 我人生旅途中的一個過客了.................


然後 我有很多小熊維尼
因為 我超愛他那大大的肚子
抱起來超舒服的~~
上週 音樂班的一個小女生 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時
我快噴淚了
除了她適時的擁抱給我溫暖的感覺外
我好像 已經好幾年 沒人給我溫暖的擁抱

這些小熊維尼 當然會跟著我到新家
因為 裡頭有朋友送 有學生送 還有我去東京迪士尼買的
雖然 我總是攘攘說 我娃娃太多 想送人
但 這些有記憶的小熊 我怎麼可能送人呢?
不過 請大家 以後不要再送我小熊維尼了~~~
我已經是30幾歲的人了 不適合啦


再來最下面那張 裡頭放著我學畫畫的東西~~



不知道大家記得 我這張畫嗎?
我是個畫畫白痴~~
但 我為了走出前幾年分手的難過心情
我去文大學了畫畫
我很謝謝老師 打開我畫畫的門~~
大家可以去看我以前的網誌
目前呢 為了我的新家 我沒有多餘時間再去畫畫
等新家弄好再說囉~~




然後阿 我發現了這三本相簿
打開一看 他並不是相簿
而是 我出國 都會買明信片寫給自己
一來 是 有些風景 自己無法拍
二來 可以收集到當地的郵票和郵戳
三來呢 可以紀錄當時的心情
現在看起來 還真有感覺呢~~~

還有阿 有一本西班牙的藝術家"達利"的明信片集
裡頭都是他的作品
我很愛他的創作
將很多日常生活的東西 不按照固有的規矩 
而加以變化~~
重要的是 我去過他故鄉
在西班牙的一個鄉下
我可是撘了一個多小時的火車去的
這也是自助旅行才有的樂趣.......

喜歡他的另一個理由是 他很愛他老婆
很多 藝術家 不管是 音樂家 畫家
都很多情~~
但是 達利 卻獨衷他老婆
很多畫的主角 都是以他老婆為主角耶~~
真是令人羨慕他的老婆.........


而這些旅遊的記憶 也將跟隨我到新家
因為 為了我的新歡大男人--新家
我想 我大概近幾年 也無法再出國去玩了
不過 想想 我比起很多同學 
已經幸福多了
她們已經被老公小孩 不知道綁死幾年了
我就安分個幾年 當個房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